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蜂喵饲养日记

-


All蜂 / 情景剧

震荡波今天修好大黄蜂了吗·后续

设定延用G1众×TFP蜂

准备好萌空你的血槽——


“蜂喵,你喜欢汽车人还是霸天虎呀?”

“我喜欢小鱼干~”

“不行,不能回答小鱼干。”

“那毛线球~”

“也不能回答毛线球。”

“晒太阳~”

“……你不喜欢霸天虎和汽车人吗?”

“喜欢。”

“乖,告诉我最喜欢哪个?”

“最喜欢小鱼干~”

“……”



Action 1 拿什么拯救你

炉渣的转换仪!!

在去霸天虎基地接大黄蜂之前,擎天柱脑模块中已经把震荡波的实验室炸平一万零八十六次,怒火几乎形成实质。

在去霸天虎基地接回蜂喵之后,领袖面甲上只剩下笑意盈盈,和蔼可亲得仿佛随时能去地球炸鸡店当全家桶封面广告。

汽车人基地里气氛诡异——

救:“我觉得擎天柱需要治疗。”

铁:“他受伤了?”

千:“嗯,中央处理器可能报废了。”

铁:“!!!不会吧……”

千:“他已经盯着蜂喵笑了两个小时了。”

救:“连补充能量都忘记了。”

千:“甚至没搭理威震天上门挑衅。”

救:“还取消了作战会议。”

铁:“……”

救:“我觉得擎天柱现在急需治疗。”

千:“同意。”

铁:“同意。”

千斤顶救护车铁皮达成共识,三个忧心忡忡的老干部打开领袖充电室的舱门——

擎天柱正抱着蜂喵坐在充电床上,软乎乎的小团子往大卡车怀里拱了拱,然后翻个身露出圆圆的腹甲,擎天柱把手放上去缓缓抚摸,蜂喵立刻舒服得眯起光学镜。

蜂:“柱柱~”

擎:“嗯?”

蜂:“大刀刀~”

擎:“想要星辰剑吗?不行,那个太危险了,乖,我把领袖模块给你玩好不好?”

……

疯了。领袖模块都交出去了。放弃治疗吧。

三个老干部默默关上领袖充电室的舱门。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我们轻轻地挥手,作别曾经的领袖。



Action 2 Shock钙奶

蜂喵不高兴!蜂喵有小情绪了!

金灿灿的幼体机坐在擎天柱宽大的办公桌上低着头,猫耳委屈地耷拉着,背后的门翼也垂了下去,白嫩的面甲鼓得像个小包子。

怎么哄都哄不乖后擎天柱只能带着蜂喵去找震荡波,小家伙却在看见震荡波的瞬间就笑开了,尾巴还晃个不停——

蜂:“波、波波喵~波喵呜喵呜~”

擎:“……”

震:“……”

擎:“解释?”

震:“他一直由我照顾,可能产生依赖。”

擎:“现在怎么解决?”

震:“让蜂喵留在我的实验室。”

擎:“你想得美。”

震:“那我搬到蜂喵的充电室。”

擎:“你想得美。”

震:“……”

僵持耗费了整整一上午,最后以大黄蜂主动跳到震荡波头上抓着他的天线不放而告终。痛失爱喵的擎天柱老泪纵横拂袖而去。

震荡波将蜂喵小心翼翼从头上抱下来,单手托在怀里。团子抖抖耳朵,把圆脸贴在震荡波胸口蹭来蹭去,蹭了没一会儿又伸出小舌头舔科学家的胸甲玻璃……

感谢逻辑模块让他保持理智!震荡波盯着蜂喵思考了两分钟,接着给他找来瓶营养奶。大黄蜂抱着奶瓶心满意足。

震:“我的胸口跟营养奶之间没有关联,你的判断毫无逻辑,以后不许再这样。”

蜂:“喵~”

眨了眨光学镜,小团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Action 3 小蝌蚪找妈妈,小黄机找papa

优越的情报官总是最早起床。刚刚破晓,整个基地一片死寂,声波同平常那样慢慢走向控制台,却在离目标还有三米时顿住脚步。

有什么东西在那儿……

他安静地站着没有再靠近,然后就看到一个圆滚滚的小脑袋从控制台后面探出来。蜂喵两手扒着控制台底座,身子藏在黑暗里,湛蓝的光学镜看向面前高大的机体,眨巴眨巴,然后仿佛突然认出他似的双眼一亮——

蜂:“Papa~”

团子开始跌跌撞撞往这边跑,声波连忙走过去蹲下将他抱起来。

声:“大黄蜂,不在,汽车人基地?”

蜂:“喵呜~糖,吃糖,papa~”

声:“好。”

声波抱着蜂喵转身返回充电室。

工作?不存在的。

蜂喵在声波的充电室里吃够能量糖又开始追着磁带们打闹,没一会儿就精疲力尽,趴在情报官腿上准备下线。声波支走激光鸟轰隆隆他们后轻轻把蜂喵抱进他温暖的磁带仓,然后放出些微弱电流。如按摩般的充电令大黄蜂舒服得直哼哼,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震:“看见蜂喵了吗?”

声:“嘘。”

科学家的到来声波毫不意外,他竖起食指比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缓缓打开磁带仓——

小团子双手抱着尾巴窝在仓里睡得正香。

震荡波在床边坐下,跟声波一起守着小家伙睡觉。情报官什么也没说,科学家什么也没问,午后温柔的阳光落进充电室里……



Action 4 把铁字去了

蜂喵交给铁皮照顾完全是个意外。

食品开发权威专家救护车,在擎天柱的督促下终于不负众望研制出了能量小鱼干。擎天柱立刻把蜂喵接回汽车人基地。

美味的小鱼干几乎瞬间就俘虏了蜂喵的中央处理器,直吃到腹甲比之前圆了一圈他才打着饱嗝停手。擎天柱微笑着抱起大黄蜂,想带他回自己的办公室,可才走到医务室门口小家伙就开始手脚并用地挣扎——

蜂:“不走!不走!”

擎:“怎么了bee?不去大哥那里吗?”

救:“放下他吧,你差不多该干点正事了。”

擎:“蜂喵不适合待在医务室。”

救:“也不适合待在办公室。”

擎:“你没空照顾他。”

救:“你也一样。”

……

大当家和二当家呛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

剧情逐渐白热化,铁皮连忙挤到他们中间。

铁:“拜托,都少说两句。救护车你不是还要接应千斤顶吗?去忙吧,擎天柱你也……”

擎:“铁皮,你来照顾蜂喵。”

铁:“???”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铁皮带着小团子一路走到赛博坦灯火通明的闹市,然后拐进条小巷,指着巷子里三三两两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迷你金刚——

铁:“去吧皮卡蜂!打败他们!让他们知道从今往后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

蜂:“……喵?”



Action 5 恐水症

惊天雷是在街边捡到大黄蜂的——

他刚从油吧出来就看见金灿灿的一团蜷缩在街角,身上沾满了各种液体。

惊天雷芯中一紧,疾步跑过去抱起蜂喵,发现他完全没有受伤后才松了口气。也不知是哪个老不正经把小家伙带来这种红灯区……

惊:“跟谁打架了?”

蜂:“跟坏孩子!我、我是最厉害的崽!”

惊:“好好你最厉害。带你来的家伙呢?”

蜂:“不知道喵呜……”

惊:“走散了?那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蜂:“你有小鱼干吗?”

惊:“……会有的。”

三百万年起步拐带未成年现场。

回到霸天虎基地后惊天雷决定先给蜂喵洗个澡,然而大黄蜂本身就讨厌下水,成为蜂喵后更是变本加厉唯恐避之不及, 他两手牢牢抓着惊天雷的管线,死活不进池子。

无奈之下惊天雷只能把他放到地上,然后用湿毛巾一点一点擦拭,再给他全身涂匀清洁液,手动干洗。大黄蜂在惊天雷手中扭动着喵喵叫,偶尔还会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只留下通红的耳朵尖和瑟瑟发抖的小翅膀……

惊:“自己搓会儿泡泡,我出去下。”

带着最后几分理智惊天雷逃也似的离开房间。

红蜘蛛一边叨叨着不服威震天一边走进充电室,低头却看见个裹满泡沫的团子。

红:“什么鬼东西?”

他单手把团子拎到面前,小家伙却突然开始抖水,飞溅的泡沫糊了红蜘蛛一头一脸。

红:“大黄蜂?!你怎么在这里?”

蜂:“小鱼干……”

红:“小什么鱼干!给我把泡沫冲干净!”

然后噗通一声,红蜘蛛把蜂喵丢进了水池。

在小黄机撕心裂肺的哭嚎中,霸天虎基地彻夜灯火通明,谁也没能下线充电。



Action 6 就差一个奥斯卡小金人

惊天雷的充电室现在挤满了霸天虎——

威震天怒气冲冲地抓着红蜘蛛的头雕,恨不得一把给他薅成秃顶,大火车拉着惊天雷在旁边询问小道消息,声波抱着哭得抽抽噎噎的蜂喵坐在充电床上擦水,震荡波低头思考几秒后默默给威震天递了把电锯……

威:“蠢货!瞧瞧你干的好事!”

红:“冤枉啊,我不知道他怕水,我……”

威:“闭嘴!掘地虎,给我把红蜘蛛关……”

轰——

威震天话还没说完,霸天虎基地侧墙就被炸开了。爵士扛着枪黑着脸走进来。

爵:“威震天!交出大黄蜂!现在!立刻!”

蜂:“喵喵喵、喵呜喵呜……”

看见爵士小黄机挣扎着就要跑过去,但声波只是安抚地摸摸他的头,并没有放手。

威:“你疯了?这里可是我的地盘。”

爵:“是吗?行,警车!横炮!动手!!”

轰轰——

又是两声震耳欲聋的爆炸,霸天虎们纷纷掏枪就要开火,蜂喵吓得抓着声波哇哇大哭。

威:“霸天虎!不准开枪!”

闹:“可是……”

威:“没有可是!”

威震天看着哭到打嗝的蜂喵,叹了口气。

威:“让他带大黄蜂走。”

闹:“怎么能……”

威:“服从命令闹翻天!声波,给他。”

哭花了包子脸的小黄机终于被放进爵士怀里,爵士抬手擦擦他的泪痕,从子空间里拿出满满一袋小鱼干,蜂喵这才停止抽泣。

爵士转头看看身后的霸天虎,满脸坏笑——

爵:“对了,警车跟横炮没来,只有我,后面那两次爆炸都是录音,安心睡觉吧~”

赛博坦影帝扬长而去。



Action 7 饲养员:大黄蜂

铁皮弄丢蜂喵擎天柱气得当场死机,救护车手忙脚乱抢救了半个小时他才醒过来,可是擎天柱一醒过来就收到噩耗——

爵士刚带回来的蜂喵又不见了。

擎天柱再次厥过去。

汽车人火急火燎里里外外把基地翻得底朝天,蜂喵没找到,却找出个大黄蜂……

大黄蜂变回来了!

救:“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千:“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爵:“我真有点舍不得蜂喵……”

铁:“这叫什么话!”

录:“铁皮你不觉得蜂喵很可爱吗?”

铁:“大黄蜂本身难道不可爱吗?”

你一言我一语,讨论逐渐激烈,直到擎天柱挣扎着上线才恢复平静。

擎:“Bee,欢迎你回来。”

蜂:“Beep~”

擎:“答应我,以后别再跟震荡波玩了。”

蜂:“……”

小汽车人光学镜一闪,低下头没吭声。

当晚大黄蜂就溜进了震荡波的实验室——

蜂:“我变回来了……”

震:“看样子转换仪还有缺陷。”

蜂:“震荡波,我愿意提供实验数据,你能不能帮我个小忙?”

震:“什么忙?”

蜂:“大家都说蜂喵可爱,我也想养,你可以提取我的赛博特恩核酸再克隆一只吗?”

震:“逻辑上可以,但你需要留在实验室。”

蜂:“不行,我只能给你数据。”

震:“为什么?”

蜂:“因为擎天柱不让我跟你玩。”

震:“……”

几天后,大黄蜂满芯欢喜地抱回蜂喵,两个小黄机开始了形影不离的生活——

喵:“我可以用小鱼干换你的能量糖吗?”

蜂:“好呀,我还有能量瓜!”

喵:“我、我有营养奶!”

蜂:“Beep Beep~”

喵:“喵呜喵呜~”

大黄蜂和小团子窝在充电床上,你拱拱我,我蹭蹭你,然后抱在一起睡着了。

充电室外黑压压一片强行围观的汽车飞机。

蜂 + 蜂 = 双倍的可爱!!

《变形金刚:可爱之战》就此拉开序幕……



-

The End

-


【彩蛋】

变成蜂喵期间发生的事,大黄蜂全部都记得清清楚楚,这导致了变回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敢直视震荡波、声波和惊天雷……



PS. 文章开头是蜂蜂和喵喵的对话哦(ÒωÓ)

PSS. 顺应民心给TC和买个床加戏!这次设定G1所以没有路障击倒。还想看什么CP?来吧大声告诉我!all蜂极度快乐~

评论(33)

热度(71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