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TF·全员向
『 印象调查 』
-
画图?图有什么好画的,还是做表格更快乐
然而老福特最多只能发十张……
被迫裁员暴风哭泣 TAT

↓印象调查幕后花絮↓

擎天柱:你们知道沙雕是什么意思吗?
救护车:没听说过。
千斤顶:感觉应该属于夸奖的一种?
千斤顶:毕竟用来形容大黄蜂。
救护车:但也用来形容威震天了。
擎天柱:……
千斤顶:……
擎天柱:那肯定不是夸奖。
威震天:等等!擎天柱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CUT——

威震天:为什么擎天柱能无限诈尸复活?!
千斤顶:因为他氪金了。
大黄蜂:因为他氪金了。
救护车:他氪金在普神那里买了火种保险。
威震天:……
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
——CUT——

千斤顶:知心姐姐救护车,哈哈哈哈哈哈~
大黄蜂:哈哈哈哈哈~
救护车:千斤顶你看见我的扳手了吗?
千斤顶:哈咳、咳咳咳咳咳……
救护车:大黄蜂你看见我的扳手了吗?
大黄蜂:……我错了。
——CUT——

爵士:千斤顶你居然喜欢粉红色?
爵士:我以为只有大黄蜂喜欢粉红色。
钢索:等等,Bee喜欢粉红色?
声波:大黄蜂使用过,粉红色的,车内饰。
钢索:粉红顽皮Bee?
爵士:金刚芭比千!
爵士:哈哈哈哈哈哈~
钢索:啊哈哈哈哈哈哈~
千斤顶:我的意大利炮呢?!
——CUT——

红蜘蛛:霸天虎这是摊上个什么玩意儿……
红蜘蛛:沙雕人贩子你退位吧!
威震天:我好像三天没有打你了。
震荡波:红蜘蛛已经三天没有挨打了。
大黄蜂:红蜘蛛肯定三天没有挨打了。
爵士:红蜘蛛绝对三天没有挨打了。
声波:红蜘蛛,三天内,没有挨打记录。
威震天:那我必须打你一顿。
红蜘蛛:!!!
——CUT——

千斤顶:震荡波的确是个狠人。
大黄蜂:感觉他带领霸天虎完全没问题。
大黄蜂:也许还能做到万众一心。
擎天柱:毕竟震荡波是为了赛博坦而战。
救护车:有道理。
威震天:……
红蜘蛛:哈哈哈哈你真的可以退位了。
——CUT——

擎天柱:夫妻车是什么情况??
救护车:山姆的车大黄蜂,卡莉的车声波。
救护车:大概就是这种对应关系。
千斤顶:他们还有孩子。
擎天柱:孩子?!
千斤顶:就是激光鸟变成的粉红色小黄蜂。
救护车:一家三口,齐活。
擎天柱:!!!这不可能!我不同意!
擎天柱:Bee,我们需要谈谈……
——CUT——

大黄蜂:爵士本体应该是长着猫耳的熊猫~
救护车:爵猫。
千斤顶:真实真实,合理合理。
钢索:哈哈来来来,爵猫叫一个。
爵士:喵~
——CUT——

千斤顶:钢索的智商有点飘忽不定啊。
大黄蜂:不同的版本,不同的智商。
千斤顶:感觉恐龙形态整体智商较低。
大黄蜂:为什么变形会降智?副作用吗?
救护车:看来有必要检查他的机体了。
救护车:钢索,跟我走一趟。
钢索:好呀,去哪?
救护车:医务室。
钢索:不!!!
——CUT——

评论(202)

热度(9918)

  1. 共6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