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请按常理出牌

-

All蜂 / 情景剧 / 胡写乱写预警

没粮吃的万年老咸鱼又来自割腿肉了
 蜂蜂这么可爱当然要all他!


“大哥,我们玩个游戏好吗?”

“玩什么?”

“嗯……你听说过角色扮演吗?”

“???没有,那是什么?”



Action 1 玩家


提议是大黄蜂发起的。

角色扮演,互相交换身份。

本来最初只有擎天柱陪着小副官胡闹,但很快,胡闹成员就增加了……

第一个主动报名参与游戏的是路障,虽然赛博坦宣布停战进入重建后才过了半个恒星周期,但路障感觉自己仿佛已经闲了几百年,再不找点乐子他就要锈成一堆废铁了。

路障的加入成为点燃后续的导火索,很快震荡波声波也迅速进军胡闹行列。即便他们打着“没听说过角色扮演,特意来增长见识”的旗号,但大黄蜂始终认为震荡波声波跟路障一样,纯粹只是闲得慌,来找乐子。

左膀右臂都被汽车人忽悠走后,威震天哪还坐得住,连夜就买了站票……

咳、不是,总之他加入了游戏。

暴君玩游戏,风险性跟开战没有区别,救护车立刻拎着扳手就补上了最后一个名额。

全部玩家到齐,游戏开始。


Action 2 领袖


“我已经准备好大家的身份牌了。”大黄蜂将一沓芯片放到桌子上,“谁先来?”

擎:“我。”

震:“我。”

声:“……”(默默举手)

路:“我来!”

救:“要么我,要么擎天柱。”

在大家踊跃争取的时候,只有威震天翘着二郎腿双臂环胸坐在椅子上旁观,不知道是欲擒故纵还是什么别的战术……

小甲壳虫眨眨光学镜,蹦跶到暴君身边。

蜂:“你先来吧~”

看,最终取得胜利的永远是我!

威震天芯中暗爽,表面却还装得很平静,一边冷脸碎碎念一边随手从桌子上抽走张芯片。

威:“切,这种小孩子的游戏,我才不……”

话音戛然而止,暴君看着手里的芯片愣住。

熟悉的红蓝涂装熟悉的重卡,旁边还有行字:

【汽车人领袖】

他抽到了擎天柱的身份牌!

威:“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杠铃般的笑声冲破天际,惊飞了远处停在信号杆上午睡的激光鸟,近距离承受高能的大黄蜂颤抖着连连后退,然后脚下一绊,直接跌坐在了威震天旁边的震荡波腿上。

擎天柱瞬间脸色黑如锅底。

可惜没带星辰剑!如果星辰剑在的话他能现场劈了威震天再顺便给震荡波造成点意外伤害。

声波走过去扶起小甲壳虫。

擎:“威震天!你吓到大黄蜂了!”

救:“有病的话跟我去医务室开药。”

擎:“过来Bee,到大哥这里来~”

蜂:“Beep——”

威:“靠边儿站吧擎天柱。”

威震天起身拉住准备跑路的小黄车。

威:“大黄蜂已经不归你管了。”

蜂:“……?”

?????

擎天柱和救护车对视一眼,又看看那边同样蒙圈的大黄蜂震荡波路障,以及似乎猜到了什么表情有点微妙的声波。芯中一凉。

该、该不会……

威震天迎着擎天柱的视线把小黄车揽进怀里,然后手一扬,抽到的身份牌被甩在了桌上——

“从现在起,我就是汽车人领袖!”


Action 3 阵营


屋外阳光明媚,屋内电闪雷鸣……

擎天柱刷地合上口罩。

擎:“放开大黄蜂。”

威:“不。”

擎:“我最后说一遍,放开!”

威:“他现在是我的副官我想怎样就怎样,你当领袖的时候不珍惜机会,现在也别眼馋。”

擎:“……”

擎天柱瞪着威震天,威震天盯着擎天柱,浓重的火药味在空气中炸开。

大黄蜂有点懵。

机会?什么机会?当汽车人领袖的机会?那的确是得好好珍惜……

趁威震天不注意,救护车悄悄溜到暴君背后。声波看眼鬼鬼祟祟的医官,冲震荡波和路障轻轻摇了摇头。

于是救护车顺利地一把把小甲壳虫捞走。

擎:“干得好,救护车。”

威:“救护车!现在我才是你的领袖!”

救:“那可未必。”

医官说着,从桌上抽了张芯片——

惩罚与奴役。

蜂:“抽到什么了?”

救护车捏着芯片翻个面。

救:“看吧,现在我可不是汽车人了。”

只见黑白涂装的野马旁边写着911和警司……

那是路障的身份牌。

救:“威震天,现在我以涉嫌侵害未成年机的罪名逮捕你!准备把牢底坐穿吧铁桶头!”

威:“等等,我是汽车人领袖你不能……”

擎:“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救:“三百万年起步,最高剥离火种。”

威:“路障声波震荡波,快阻止他!”

震:“你是汽车人领袖。”

路:“你是汽车人领袖。”

声:“汽车人领袖,命令无效。”

威:“……”

这游戏没法玩了!!


Action 4 变局


逮捕是不可能逮捕的,毕竟只是角色扮演。

大黄蜂勉强控制住场面后,擎天柱决定先放两句狠话压压霸天虎的气焰。

擎:“游戏也有底线,你敢动大黄蜂一下,我就真送你去坐牢,信不信?”

威:“切,赛博坦古板老醋王……”

擎:“你说什么?!”

别停战了开战吧!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等我抽到霸天虎领袖绝对要名正言顺揍死你!

擎天柱怒气冲冲从桌上抽走芯片——

圆滚滚的甲壳虫,鲜艳的涂装,小触角……

仿佛晴天霹雳从天而降。

普神啊为什么偏偏在威震天当汽车人领袖的时候抽到大黄蜂的身份牌啊?!

这下可好,透芯凉,芯飞扬。

威:“抽到什么了?”

擎:“不用你管。”

威:“啧,这态度,抽到汽车人了?”

擎:“……”

威:“该不会是大黄蜂吧?”

擎:“……”

威:“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擎:“闭上你的嘴!”

威:“副官擎天柱,快给领袖端茶倒水去。”

擎:“我可从来不会叫大黄蜂做这些事!”

威:“你是你,我是我,快去。”

擎:“做梦!”

擎天柱懒得再搭理威震天,转头看向大黄蜂。

擎:“抽牌吧,Bee。”

只要大黄蜂抽到救护车的牌就行,擎天柱就能赖在医务室。毕竟大黄蜂平时就是这样的。

焦点瞬间聚集到甲壳虫身上,小黄车顶着四周灼热的视线,战战兢兢从桌上拿起芯片——

高大的暗紫色机体,核反应堆,独立光学镜。

蜂:“啊,是震荡波的身份牌……”


Action 5 王牌


痛失爱蜂的汽车人阵营郁闷到褪色。

擎:“摊上你准没好事儿!”

威:“什么?!副官能这么跟领袖说话吗!”

擎:“不乐意听就关闭你的音频接收器。”

这边新领袖和新副官吵得不可开交,那边大黄蜂拉着救护车一副其乐融融的和睦景象。

震荡波抖了抖天线。

蜂:“抽牌吧~”

大黄蜂把剩下的芯片推到科学家面前。

蜂:“希望你还是霸天虎,震荡波。”

震:“……为什么?”

因为我怕忍不住弄坏你的实验室啊!!所以保险起见你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大黄蜂眨眨光学镜,没说话。

震荡波盯着小黄车看了会儿,抬手去抽芯片。

震:“我会留下来的,只要你希望的话。”

深蓝色涂装,卡带式录音机,以及肩炮……

震荡波抽到了声波的身份牌。

声波腥红的护目镜一闪。

只剩下最后两张牌了,霸天虎,或者汽车人。

声波和路障几乎同时出手。

路:“拜托千万要是霸天虎!拜托千万要是霸天虎!拜……啊炉渣的!不是吧!!”

路障差点没控制住一下把芯片捏个粉碎。

雪白混合橙色,天线加上扳手……

是救护车的身份牌。

等等,路障抽到救护车的话,那么说——

大黄蜂错愕地看向声波,擎天柱威震天也停下互怼纷纷抬头,救护车忍不住皱紧了眉。

优雅的蓝色机体把芯片夹在指尖轻轻转一圈。

银灰色的领袖,王座上俯瞰众生的独裁者……

最后一张,是威震天的身份牌。

“All hail Soundwave. ”


Action 6 游戏


威:“哈哈哈哈,看来这次是霸天虎取得全面胜利啊~声波,快趁现在进攻汽车人基地!”

威震天可不管自己属于哪个阵营,完成他长久以来的终极理想才是关键。

大黄蜂一惊,连忙跑过去拉住声波的手。

蜂:“长官,我们不打汽车人好不好……”

甲壳虫委屈地眨巴眨巴光学镜,门翼都垂下去了。声波抬手摸摸他的小脑袋。

声:“好。”

这是被灌了什么迷魂汤啊!威震天痛心疾首。

身份牌抽完,明确划分楚河汉界——

圆桌的左边,是新汽车人阵营,坐着互看不爽的威震天、擎天柱以及若有所思的路障。

圆桌的右边,是新霸天虎阵营,救护车郁闷地看着大黄蜂围在声波旁边使劲儿讨好领导。

救:“喂喂大黄蜂,你这样不对吧……”

蜂:“可是我觉得震荡波和威震天关系很好啊,这么推算的话我也应该跟声波处好关系。”

声波赞同地点点头,救护车一阵芯塞。

震:“该回霸天虎基地了。”

蜂:“好呀好呀,我要去看看我的实验室~”

路:“我也去看看你的实验室。”

路障说着就往大黄蜂那边凑,擎天柱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他的保险杠。

擎:“你给我老实去医务室待着。”

路:“……”

好气!

去到震荡波实验室的大黄蜂就跟脱缰的野马没什么两样,找宝藏似的这里翻翻那里翻翻,甚至想直接掘地三尺——

如果没救护车拦着他的话地砖早已经刨开了。

震荡波感觉脑模块有点疼。

今晚恐怕不得安宁。


Action 7 庸医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大黄蜂坐在充电床上满脸迷茫,四周是各种各样的控制台和数据板,五颜六色的信号灯闪得他眼花。换气扇转了三圈后,小甲壳虫才猛然想起自己在震荡波的实验室。

“早安,大科学家。”

路障推门进来。

蜂:“早……咦?等等,你现在应该在汽车人基地才对吧,来这里干嘛?”

路:“来给你检查机体。”

蜂:“……我可没听说救护车会大清早独自跑去给震荡波检查机体。”

路:“这是新规定。”

路障说着就把大黄蜂按倒在充电床上。

蜂:“等……”

路:“为什么不去充电室休息?”

蜂:“昨天玩得太晚了,就顺便在实验室的备用充电床上…啊!住、住手,你在摸哪里!”

咚咚——

清脆的敲墙声响起,路障松开大黄蜂,转头看见声波靠在门口,一手放在墙上。

夭寿啦!“救护车”调戏“震荡波”被“威震天”捉奸在床啦!

简直是噩梦级死亡剧情,想想都恐怖……

大黄蜂打个冷颤,翻身跳下床向声波跑过去。

蜂:“长官,我是无辜的!这个医生疯了!”

路:“……”

声波往前一步把小甲壳虫护在身后,接着用内部通讯叫来了真·救护车。

救:“路障你不好好在医务室待着,出来作什么妖!公然骚扰科学家,跟我进局子吧!”

然后路庸医就被救护车焊在了天花板上。

………????

路:喂喂说好的局子呢?!读作局子写作天花板吗?!我要投诉你这个言行不一的假警!!


Action 8 告白


因为震荡波说除了改造机体外还可以把能量块改造成各种零食,大黄蜂第一次对做实验产生了兴趣。

蜂:“可以做糖吗?”

震:“可以。”

蜂:“蛋糕呢?”

震:“可以。”

蜂:“那饮料呢?”

震:“也可以。”

蜂:“哇~”

普神在上啊实验室真是个神奇的好地方!

小甲壳虫兴致勃勃地拉着震荡波开始研究新零食,折腾了整整一下午。

声波走进实验室的时候,看见自己的科学家和情报官正挤在一张实验桌前窃窃私语,小机子专注地盯着试管,震荡波站在他背后俯身调整烧杯里的溶液,乍看过去就像把大黄蜂半抱在怀里似的。

嘶——

溶液因化学反应发出轻响,接着慢慢变成了鲜艳的明黄色,就跟小甲壳虫一样。

大黄蜂惊喜地抬头去看震荡波,震荡波也低头看他,午后的阳光裹着微风散进实验室里,气氛静谧而美好……

但是声波感觉很不好。

声:“大黄蜂。”

蜂:“啊,长官!”

看见现任领袖,小黄车连忙端起他刚刚完成的试验品,献宝一般乐颠颠地跑过去递给声波。

蜂:“这是我自己改良的蛋糕,虽然卖相不太好,但味道应该不错~要尝尝看吗?”

声波点点头,接过蛋糕。

震荡波走过来,摸摸大黄蜂的小触角。

震:“以后每天都陪你做。”

蜂:“哇真的吗?谢谢!你最好了!”

小甲壳虫开心地抱住震荡波,湛蓝光学镜里满是喜悦,波光粼粼,仿佛星辰大海。

然后他用软糯的声音说——

“我喜欢你~”

啪嗒。

蛋糕掉在了地上。


Action 9 喜欢


要补偿大黄蜂,声波是这么说的。

其实蛋糕摔坏了就摔坏了,大黄蜂并没有多在意,但基于强烈的好奇心,他还是欣然跟着声波前往现任领袖的充电室。

小甲壳虫想象中声波的充电室应该是整洁到近乎乏味的,除了必要的东西外什么也没有。但事实恰恰相反,那个房间布置得非常温馨,明亮的落地窗旁边甚至还放着个懒人沙发……

懒人沙发哎!

大黄蜂欢天喜地扑倒在沙发上。

蜂:“啊,我也想要个这样的……”

话还没说完,手里突然被塞入了什么东西,小机子拿起来一看——好大块能量糖。

声:“补偿。”

蜂:“哇噻谢谢老板~”

声波点点头转身走开,几秒后他又抱着一堆零食和玩具回来,全都塞给了大黄蜂。

那原本是给小磁带们准备的。

声:“补偿。”

蜂:“这、这么多?!”

甲壳虫有点不知所措。声波挨着他坐下。

声:“大黄蜂,喜欢沙发吗?”

蜂:“喜欢~”

声:“喜欢能量糖吗?”

蜂:“喜欢~”

声:“喜欢声波吗?”

蜂:“喜…咦?”

小机子睁圆眼,呆呆地看着声波慢慢凑近,逐渐占据他的全部视线。这个充电室似乎有点太热了,熏得大黄蜂面甲发烫。

CPU一片混乱,甲壳虫迷迷糊糊地想——

声波可真好看~

声:“大黄蜂,喜欢声波吗?”

蜂:“喜欢……”


Action 10 失踪


如果可以,救护车想把声波也焊在天花板上。

时间倒回一个大周期前——

被声波派出去巡街的时候,救护车其实是很不情愿的,但无奈他抽的是路障的身份牌,不想去也得去,结果救护车才出门没多久就遇上了同样被威震天派出来侦察的擎天柱……

好一对难兄难弟。

擎:“大黄蜂还好吗?”

救:“…………才一天没见而已,别问得好像你们已经分别了几百年似的。”

擎:“咳、霸天虎没对他做什么吧?”

救:“做了。”

擎:“?!”

重卡一脚急刹来了个原地漂移,救护车被惊得方向盘打滑,差点整车飞出公路去……

大哥,你这样会被吊销驾照的知不知道!

擎:“告诉我,是哪个虎子不想要火种了?”

救:“路障。”

救:“放心我已经把他焊天花板上了。”

擎:“……”

擎天柱重新发动引擎,调转车头。

救:“你去哪儿?”

擎:“侦察兵该去霸天虎基地侦察敌情了。”

然而他们在霸天虎基地里却遍寻不到大黄蜂。

大黄蜂拿的是震荡波的身份牌,应该在实验室才对,但他不在,现在才刚刚破晓,这么早大黄蜂有可能会出门吗?

擎天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救护车带着擎天柱开始地毯式搜索,找过了大厅,找过了会议室,找过了仓库,找过了每一条走廊,结果都没有小甲壳虫的影子。

救:“你说大黄蜂这么早会去哪儿?”

擎:“我……”

蜂:“大哥?救护车?”

背后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擎天柱回头,看见小黄车睡眼惺忪地从声波的充电室里走出来。

火种骤凉。

声波拿的是威震天的身份牌……

擎天柱愣在当场,救护车也是一脸难以置信。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上司潜规则下属的戏码?!去他流水线的炉渣霸天虎!全是群大尾巴狼!


Action 11 单选


“他、他对你做了什么……”

擎天柱紧张地抓住大黄蜂的肩。

蜂:“谁?”

救:“声波啊!”

擎:“你怎么在他的充电室?”

救:“他是不是把你……把你……”

蜂:“把我什么?”

救:“啊我说不出来!”

擎:“总之他是不是对你做了奇怪的事?”

蜂:“没有啊,我就是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后面也不清楚怎么到充电床上去的……”

救:“立刻跟我去医务室检查。”

蜂:“呃,你哪来的医务室啊警官……”

救:“哦对,咳、跟我去见路障,现在。”

这还是擎天柱第一次主动把大黄蜂交给路障,从天而降的惊喜砸得路庸医神魂颠倒,可惜连指尖都还没碰到小甲壳虫,救护车就拍开了他的爪子。

救:“扫描仪是全自动的,不劳烦你了。”

路:“……”

悲伤那么大。

小黄车的检查结果当然是完好无损,但声波带着震荡波找上门时,擎天柱却拒绝交出蜜蜂。

擎:“Bee今天留在汽车人基地。”

震:“那得看他自己的意愿。”

声:“擎天柱,无权决定。”

擎:“Bee,你的意思呢?留下来吗?”

声:“大黄蜂,回家。”

声波拉住了大黄蜂的手,擎天柱一看连忙拉住大黄蜂另一只手。小黄车这下完全懵了。

霸天虎和汽车人,只能选一个。


Action 12 终点


大黄蜂想:如果我真是声波的下属,大概会被降职吧…没准直接发配去小行星挖矿……

还好这只是角色扮演游戏。

所以甲壳虫留在了汽车人基地。

威:“真是稀客~”

威震天笑盈盈地把小黄车从医务室领出来。

威:“擎天柱,打扫房间让大黄蜂休息。”

擎:“我不是你的奴仆!”

威:“但你是我的副官,快去。”

蜂:“别别别!我挺好的不用休息!”

开玩笑,让大哥给他打扫房间?他可没那个胆,也不愿意大哥做这种琐事。

对小甲壳虫而言,擎天柱永远都高高在上。

威震天眯起光学镜看了会儿身边萌萌的大黄蜂,接着嘴角一勾,露出个邪性的笑容。

威:“喝高纯吗?”

擎:“!!!”

蜂:“不了不了,我不会喝高纯……”

大黄蜂那个半杯倒的酒量,他自己都嫌丢人。

威:“你真的不会喝?”

蜂:“真的不会。”

威:“很好,擎天柱,买酒去。”

蜂:“????”

擎:“你想干什么威震天!”

威:“你说我想干什么?”

擎:“够了!”

武器在瞬间解锁,冰冷的炮口正对威震天的火种舱。擎天柱挡在大黄蜂面前,被护得严严实实的小甲壳虫只听见大哥沉沉地说——

“游戏结束。”


Action 13 起点


游戏结束了。

大黄蜂不可能逼迫擎天柱继续玩下去,所以他只能重新回到原来无聊乏味的生活。

但对此最为遗憾的不是大黄蜂,而是路障。

全程根本毫无游戏体验!差评!

为了弥补遗憾,路障找到震荡波和声波,很快三个霸天虎就策划出了新的游戏方案——

只针对大黄蜂的,独立角色扮演。

威:“我觉得可以。”

擎:“告诉你,不行!”

路:“你们可以不参与。”

救:“不参与好让你们得逞吗?想得美!”

声:“大黄蜂,必定参与。”

震:“符合逻辑,他明显没玩够。”

擎:“我看是你们没玩够。”

路:“没玩够?我跟没玩有什么区别?!”

威:“擎天柱你到底玩不玩!”

震:“反正你不参与我们也是要玩的。”

声:(点头)

救:“咳咳,慎重。”

擎:“……”

这还有商量的余地??根本不讲道理好吗!

最终几位刚刚散伙的玩家又聚到了一起。

大黄蜂对新游戏热情高涨,虽然不太明白什么叫独立角色扮演,但是看擎天柱和救护车都在……嗯,肯定没问题!

单纯的小甲壳虫就这样迷迷糊糊自己跳进了猎人们的陷阱。


Action 0 请按常理出牌


“不用交换身份吗?那我扮演什么?”

游戏规则大黄蜂听得有点懵。

震:“扮演的角色牌已经准备好了。”

声:“按顺序,抽签。”

路:“抽到什么就要扮演什么一整天。”

蜂:“你们不用扮演吗?”

震:“我们的任务是配合你。”

蜂:“这样啊,好吧~”

依然没察觉出任何问题的小黄车开心地接受了设定,走到桌子前。

擎:“你要先抽谁的牌?”

擎天柱满怀期待地看着大黄蜂。

蜂:“唔……声波的吧~”

完全没接收到领袖讯号的大黄蜂乐呵呵从桌上拿起芯片,翻过来一看,上面清晰地写着——

火种伴侣。

蜂:“???等等,这是什么意思,我、我要扮演声波的火种伴侣?一整天?”

声波点点头。

蜂:“怎么还有这种角色牌……”

大黄蜂有点打退堂鼓了。

趁小甲壳虫还没彻底清醒,路障连忙催促他。

路:“快抽下一张吧,下一张你抽谁?”

蜂:“抽…抽大哥的吧……”

大黄蜂忐忑地直接在桌上翻开第二张芯片,擎天柱控制住砰砰乱跳的火种,探身看过去——

奴隶。

擎:“……”

蜂:“……”

威:“啧,可惜了。”

擎:“威!震!天!谁让你放这种牌进去的!我今天不劈了你我就不叫擎天柱!!”

黑暗能量已激活,黑暗领袖已上线。

小黄车大惊,连忙拦下暴怒的擎天柱。

蜂:“冷静!冷静啊大哥!我扮演你的奴隶总比扮演他的奴隶好不是吗?哈哈,哈哈哈,抽下一张牌吧,下一张牌。”

擎天柱看看大黄蜂,终于还是咽下了这口气。

下一张牌大黄蜂选的是救护车,抽到的角色依然是火种伴侣,这让小甲壳虫安心不少,虽然火种伴侣也很诡异,但总归比奴隶好……

还剩下三张牌。

算了豁出去了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蜂:“这张我抽威震天!”

啪,翻开芯片——

火种伴侣。

蜂:“……”

完全无法想象,这怎么感觉比当威震天的奴隶还恐怖,大黄蜂芯惊胆战地瞟一眼笑得不怀好意的暴君,冷凝液唰唰狂冒。

蜂:“我…我不想玩了……”

路:“不行!”

路障急得跳脚。

路:“你已经同意参加了,不能反悔!”

蜂:“可是你们不按常理出牌啊……”

路:“不管!你必须抽我的牌!”

小甲壳虫有点委屈,擎天柱连忙推开路障。

擎:“没事,Bee,别怕,我保证后面不会再有奇怪的角色了,如果还有大哥帮你揍他们。”

大黄蜂终于点点头,继续去翻路障的牌。

路障紧张得电路发麻,一边紧紧盯着桌上的芯片一边默念:火种伴侣火种伴侣火种伴侣……

啪,小跟班。

蜂:“哇,终于有个正常的角色了啊~”

路:“…………是谁放这么无聊的角色进去的?!这种扮演有什么意义!!”

救:“我放的,你有意见?”

路:“意见大了!你喜欢小跟班的话我跟你换,我要火种伴侣!”

救:“不换。”

路:“那你为什么要放跟班这种角色?!”

路障整个车都不好了。

还剩下最后一张,震荡波的牌。

重拾热情的大黄蜂兴致勃勃地去翻芯片,肯定就像大哥说的,不会再有奇怪的角色了——

啪,宠物。

蜂:“……?”

擎:“????”

救:“这是什么鬼啊!谁放的!”

震:“我。”

救:“你的脑模块里都装着什么!”

震:“大黄蜂本身就像宠物,符合逻辑。”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说好的不会再有奇怪角色呢!宠物比奴隶更莫名其妙啊!还有一堆火种伴侣!你们直接去找个火种伴侣不好吗?!

小黄车抖了抖触角,悄悄往门口挪过去,一步,两步,希望的曙光近在咫尺……

然后门被声波关上了。

路障冷笑着从背后把大黄蜂抱住。

路:“你想去哪儿?嗯?”

蜂:“……”


旧的游戏已经结束,新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
 The End
 -

评论(23)

热度(102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