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TFP·声波×大黄蜂
20190203完稿 / PaB拟人
附声蜂结婚照及老父亲的反对
论领袖带着最喜副官出门遇到同款配置会是什么画面
大概就——
领袖打架,副官吃瓜🍉
-

擎:One shall stand!
威:One shall fall!
蜂:……有瓜吗?
声:……有。
蜂:一起?
声:好。
-
【声波开启直播频道:领袖在线斗技实况】
——进入频道——
烟幕:!!!报出坐标我要去现场@声波
隔板:擎天柱那个踢腿真带劲儿,有点我们雷霆救援队的感觉。
(隔板送出打赏,主播增加666赛星币)
横炮:来来来,下注了啊,押大押小哪边会赢买定离手……
爵士:这有什么好押的,看声波大黄蜂云淡风轻的样子就知道肯定平局。
铁腕:我现以非法聚赌的罪名逮捕你@横炮
漂移:真正的勇士应该拼刺刀!
啰嗦:不,领袖可以拼星辰剑哈哈哈~
(烟幕送出打赏,主播增加1赛星币)
钢钳:……真是巨款。
烟幕:谁让他不给我坐标= =
钢索:喂喂大黄蜂离那么近小心误伤啊……
路障:???有大黄蜂?哪里?
风刃:你们情报官旁边。
(系统提示:主播切换至近景拍摄)
击倒:哇哦这个特写我给满分~
声波:☺
(路障送出打赏,主播增加8848赛星币)
千斤顶:嗯?大黄蜂在吃什么?
飞过山:似乎是卡隆能量瓜。
黑面神:那个瓜好难买啊,我去主城排了四天才抢到最后一个……
冲云霄:好像又是震荡波搞出来的什么基因改良配方,反正我可不敢吃。
救护车:放心,在我的监督指导下这个能量瓜是完全无毒无公害的。
黑寡妇:能美容养颜吗?
救护车:当然~
通天晓:能强筋健骨吗?
救护车:当然~
钛师傅:能返老还童吗?
救护车:……
阿尔西:能起死回生吗?
救护车:…………
(系统提示:救护车退出该频道)
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
-
【植入广告】
卡隆能量瓜,选用特优原生晶体,震荡波救护车强强打造,高端品质,健康享受!现在抢购还可获赠击倒亲笔签名瓜皮车贴一套!你,还在犹豫什么?
我是十字线,我为能量瓜代言。
😎
-

【P2-3彩蛋·新年限定】

大黄蜂说想过一次地球的新年,于是声波及时科普了碳基文化——
拜年。串门。贺礼。新衣。压岁钱。
OK~
第二天,声波带着大箱小箱的能量糖能量瓜能量矿来到汽车人基地。但迎接他的不是小蜜蜂,而是擎天柱。
声波冲擎天柱点了点头将贺礼递过去,然后又掏出一个鼓鼓囊囊的红包捏在手上,犹豫再三觉得还是亲自交给小家伙比较好。

“大黄蜂,在哪,声波,有重要的事。”

擎天柱看看声波又看看他带来的东西,突然想起这几天跟着大黄蜂恶补的蓝星知识,眉头一皱——
大箱小箱的能量等于聘礼,鼓鼓囊囊的红包就是礼金,亲自上门见家长,还特意换了新的磨砂漆面,又有重要的事找大黄蜂……
难、道、说——

“啊,声波,新年快乐~”

这时,大黄蜂来了。他一看就知道情报官是上门拜年,笑盈盈地疾步走过去,却在刚刚超过擎天柱的瞬间被领袖一把拉回身后。

“想都别想!我是不可能把大黄蜂交给你的!现在立刻从哪来回哪去!霸天虎!”
“……”
“……”

?????

评论(18)

热度(3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