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T1·路障×大黄蜂
由于变一科迈罗蜂宝太帅,为避免发生家暴命案,改成霸总野马推软萌甲壳虫
欢迎收看奇趣大自然😂
“春天来临,草原上的动物们也到了繁殖的季节。一匹野马在树荫下打着转求偶,哦,看那儿,树干上有只金灿灿的甲壳虫……”

-

百fo献礼·路蜂特别篇——

『 机械生命体不会发情 』

-
-
赛博坦终于重建完成,闲下来的大家开始各自寻找火种伴侣告别单身,甚至连讨论的话题都时不时飘出几个敏感词汇。然而这些词汇并不适合单纯的小机子,比如大黄蜂——
“大哥,对接是什么意思?”
轰!!!!
正在清洁右臂炮筒的擎天柱手一抖,激光炮瞬间在地上炸出个巨坑。
擦枪容易走火,擦炮更容易……
领袖面色尴尬地看向小副官,斟酌着措辞。
“你从哪儿听来的?”
“刚才跟横炮去油吧偶然听到的。”
“咳,对接……是打架的一种,属于近身肉搏。以后少跟横炮去那些地方,知道吗?”
大黄蜂听话地点点头。

独自行驶在僻静的荒郊,小黄机一边漫步一边想:不能跟横炮去油吧,那下次跟爵士去跳霹雳舞好了~
嘀嘟——
伴随着警笛声帅气的福特野马突然从后面超车上来,然后猛地一撇方向盘,强行把甲壳虫拦截在路边。
瞥见熟悉的霸天虎标志,大黄蜂立刻变形起身,警惕地退后半步,解锁武器。路障也变形起身,并且顺势补上大黄蜂退开的距离。
“跟了你几条街了都没发现,迟钝。”
“你跟着我干什么?”
“不干什么。”
“……”
大黄蜂眯起光学镜。
假条子说话莫名其妙的八成是有阴谋,还站这么近,按照现状来看只能近身肉搏,对了,大哥说这种打架形式好像叫……
“你想跟我对接就直说。”
!!!!

路障一辈子都没这么震惊过。
大黄蜂说什么?对接?这真是大黄蜂说的?呵,看来有老司机给小家伙上过课啊……
霸天虎抬手抚上汽车人的面甲,腥红的光学镜牢牢盯住猎物,发声器里传出带着点嘶哑的嗓音,比平时更磁性,也更危险——
“所以你要跟我对接吗大黄蜂?”
“好啊。”
无比干脆的回答让路障又一次陷入震惊。
这可是野外!野外!原来小家伙这么开放的吗?!果然狗狗眼是用来骗人的……

(大黄蜂视角)
路:所以你敢跟我近身肉搏吗小侦察兵?
蜂:好啊,我保证不打死你!
(路障视角)
路:所以我可以拆了你吗小家伙?
蜂:当然,我是属于你的~

误会比个U球还大。
汽车人瞟了眼霸天虎不规矩的手,冷哼一声,抓住假条子就是个过肩摔。
重重砸在地上后路障整个车都懵了,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大黄蜂的钢铁小拳拳便如狂风暴雨般捶向他的胸口……
路:说好的对接呢???这是干嘛?热身?
单方面的殴打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路障从不知所措被揍到坦然接受——
没想到小家伙居然喜欢这种情趣游戏,啧啧啧,口味挺重下手也挺重,胸甲玻璃都打穿了,难道他准备对接完还要融合火种?
感觉车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汽车人停下动作,狐疑地看看被他压着暴揍却毫不还手的霸天虎。
路障不但没抵抗,表情甚至还有点期待。
天啊,假条子是不是出故障了……被打还这么开心……该不会有什么特殊癖好吧……
越想越可怕,大黄蜂惊恐万分地迅速跳开,咔咔两下变成甲壳虫头也不敢回地撒丫子就跑,独留路障原地挺尸风中凌乱。
什么情况?打完不该开始对接吗?怎么走了?所以搞半天你只是换个套路揍我?!
看着遍体划痕,路障光学镜底一片暗沉,他翻身变形,向小黄车逃跑的方向急追过去。
“别让我抓到你,大黄蜂。”

野马和甲壳虫飞驰在荒郊野岭崎岖的公路上。
这里和主城不一样,没有平坦光洁的地面,到处散落着建筑垃圾和废弃的机体零件,大黄蜂时不时就会碾过几个凹陷的小坑或者破败的齿轮。他胆战心惊地猜测也许下一秒就会冒出个尖锐的螺钉扎破他柔软的轮胎。
但荒郊可以看见最美的日落……
都怪路障让他强行在这种只适合缓慢行驶的危险地带踩足油门狂奔!都怪路障!!

霸天虎渐渐追上小汽车人,但却无法再像之前那样超车把甲壳虫逼停。聚精会神逃跑的大黄蜂快得像道金色闪电。
路障迅速打消了故技重施的念头,开始用保险杠一下下顶撞大黄蜂的车屁股。
这是很糟糕的动作……
小甲壳虫忍无可忍,伴随着嗡嗡声车体两侧开始解锁武器,路障却先他一步变形然后顺着惯性扑上去。大黄蜂被迫变回汽车人,跟假条子抱团在路面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路障趁机锁死大黄蜂的武器,扣住小家伙两只手把他牢牢压在身下。
翻滚时大黄蜂的收音机开关被磕坏了,呲啦两股电流过后传出了播音员的说话声——
“春天来临,草原上的动物们也到了繁殖的季节。一匹野马在树荫下打着转求偶,哦,看那儿,树干上有只金灿灿的甲壳虫……”
大黄蜂关掉了收音机。
路障静静地盯着小机子,小机子也盯着他。
呲啦——
“那是一匹漂亮的野马,鬃毛反射着阳光,喷涌的鼻息显示出他现在正在发情……”
大黄蜂切断了收音机电源,挪开视线。
路障缓缓眯起光学镜。

大黄蜂不知道什么是对接但他知道什么是发情。在山姆家的花园里看见两只宠物狗叠在一起时山姆曾跟他解释过——
“到了特定的时期,尤其春天,魔咒会对同类,呃,做出些奇怪的事,甚至性情大变,所以你这段时间最好别接近它,大黄蜂。”
春天…对同类做出奇怪的事…性情大变……
小汽车人重新将镜头聚焦在霸天虎面甲上。
“路障,你是不是发情了?”
“…………”
路障徘徊在失去理智的边缘。
在地球潜伏了那么长时间他当然知道什么是发情!比大黄蜂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处机知道得更透彻更明白!
但机械生命体怎么可能会发情??
大黄蜂看路障神色复杂沉默不语,芯想可能猜到了点子上,眨眨光学镜,放软语气——
“没关系,我不会说出去的,你…唔!”
路障再也听不下去他胡言乱语,直接低头堵住小家伙的嘴。
甲壳虫彻底愣在当场。他感受到嘴上贴着路障冰冰凉凉的软金属唇,霸天虎炽热的机油顺着缝隙流进他的机体,然后有什么东西强硬地撬开口腔开始往更深的地方探索……
大黄蜂挣扎起来,路障却把他压制得更紧,软金属舌也变本加厉地肆意拨弄大黄蜂机体深处的传感元件,甚至舔他的细小管线。

汽车人吓得瑟瑟发抖。
他是不是要被吃掉了?他肯定要被吃掉了!原来发情是这么可怕的事情!怪不得山姆要警告他不能靠近!普神啊吃机是犯法的!!
大黄蜂已经快魂飞天外,他逃避似的合上光学镜,却让感受变得更加分明——
路障的机体好像弹出了根滚烫的管子。
在吓哭的前一秒小甲壳虫闭紧双眼不管不顾地抬脚踹上去……
所有禁锢瞬间全部解除,路障闷哼一声倒在旁边,大黄蜂颤巍巍地睁开光学镜,却见霸天虎满额冷凝液,似乎比他还难受。
“路…路障……你没事吧?”
“你说呢……”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病得那么严重……”
“病?”
“发情是病!得治!我马上联系救护车!”
“住手!!”
“好吧,那你自己联系霸天虎医官。”
说完大黄蜂就变成甲壳虫准备逃之夭夭。
“你去哪?”
“呃,我觉得你需要自己冷静一下……”
“冷静?”
“山姆说了,不要接近发情期的家伙。”
“……”
路障翻个身准备爬起来,小汽车人大惊失色,生怕他再失控,轰着油门就夺路而逃。
追?追个尾气,路障现在只想检查输出管有没有断掉……

“机械生命体根本不会发情,小混蛋。”

-
The End
-
-

【后续彩蛋】
路障追到大黄蜂了吗?当然追到了~
苏苏和软萌的火种伴侣日常——
·
Action 1 什么是对接
“大哥,我知道什么是对接了。”
“你、你知道了?”
“嗯!对接就是躺在一起充电!”
“……”
擎天柱突然对路障深表同情。
·
Action 2 霹雳舞
“路障路障~我最近跟爵士学了霹雳舞,要不要跳给你看?”
“好,我帮你拿道具。”
“咦?不用道……等等你拿钢管干什么?”
·
Action 3 荒郊
“路障,我们去荒郊看日落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我对那里有阴影。”
“输出管还在疼吗?要不要我给你揉揉?”
路障的光学镜猛然一亮。
·
Action 4 发情
“原来机械生命体不会发情啊。”
“没准会呢?”
“咦?不是你说…唔!等等……不…放、放开我……嗯…停下、停……路障!!!”
·
Action 5 奇趣大自然
“呲啦——野马的发情期很长呲啦啦——这匹漂亮的野马喜欢掌控他的配偶呲啦——那真是只可爱的甲壳虫呲啦呲啦——他们在交呲啦呲呲呲呲呲嘀————”
大黄蜂挣扎着切断收音机电源。
路障却打开了自己的,不像小汽车人那样充满电流杂音,广播频道传出清晰的话语……

“他会向配偶宣誓忠诚,直到永远。”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