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TF·全员向
-
我把你当甜甜,结果你却是暴躁老哥Σ( ゚ω゚;
机设混杂 / 全员黑化
『 双面赛博坦 』

↓幕后花絮↓

当各版本小蜜蜂聚在一起——
元祖蜂:我可以跟机械狗打平手哦,厉害吧~
领路蜂:我敢打它上司声波。
元祖蜂:……
领证蜂:我敢打声波的上司威震天。
元祖蜂:……
领路蜂:……
电影蜂:我敢打擎天柱。
元祖蜂:???
领路蜂:????
领证蜂:?????
谁也没打过的塞伯志蜂蹲在角落瑟瑟发抖:你们做蜂一定要这么暴躁吗……
-

当各版本擎天柱聚在一起——
元祖柱:大家有空组团去打篮球吧~
电影柱:没有空。
领证柱:我从不参加娱乐活动。
领路柱:我不打篮球,只打威震天。
元祖柱:……那你们靠什么放松?
领证柱:爬山。
领路柱:换涂装。
电影柱:拆大黄蜂。
元祖柱:???
领证柱:????
领路柱:?????
塞伯志柱掏出巨斧:暴躁老哥你怎么回事……
-

当各版本震荡波聚在一起——
元祖波:和我一起守卫赛博坦吧~
领证波:不要。
电影波:不要。
塞伯志:不要。
元祖波:……那你们要干嘛?
领证波:复活巨狰狞。
电影波:毁灭地球。
领证波:不,先复活巨狰狞更符合逻辑。
电影波:不,先毁灭地球。
领证波:先复活巨狰狞。
电影波:先毁灭地球。
塞伯志:一边复活巨狰狞一边毁灭地球。
领证波:👌
电影波:👌
黯然神伤的元祖波抱紧了萌萌的自己:母星都不管了,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暴躁的吗……
-

当各版本声波聚在一起——
元祖声:聊聊大家的兴趣爱好吧~
元祖声:我先来,我喜欢唱歌。
塞伯志:我喜欢跳舞。
领路声:我喜欢打架。
领证声:我喜欢暗中观察。
电影声:我喜欢大黄蜂。
元祖声:???
塞伯志:????
领路声:?????
领证声:??????
元祖声:这不叫兴趣爱好!
元祖声:算了换个话题,来聊聊小磁带吧~
领证声:我的激光鸟可以单挑擎天柱。
领路声:我的激光鸟也可以单挑擎天柱。
电影声:我的激光鸟可以变成粉色大黄蜂。
塞伯志:……这是什么操作?
元祖声:……这是神仙操作。
领路声: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领证声:根本没有这种操作!
电影声波已被暴躁的单身声波们踢出群聊。

评论(19)

热度(4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