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aJo

作品不可用。暂时退圈。

TF·全员向
『请按常理出牌』Q版配图√
-
赶完稿啦~
他们都太软太可爱了我吹爆(ू˃o˂ ू)⁼³
该有的小剧场绝不能少
↓↓↓

【Action 1】
小路障看了一眼小声波。
Papa连忙捂住他金灿灿的磁带仓。
小路:“里面装着什么?”
小波:“不告诉你。”
小路:“我看看~”
小波:“不行,不准看,不准碰。”
小路:“给我看看嘛~”
小波:“不要,这是我的。”
小路:“我就要看!”
小波:“不给看!你别过来!”
砰——
磁带仓打开了。
里面滚出来一团金灿灿的小蜜蜂。

【Action 2】
小蜜蜂跑到小床总面前。
小蜂:“我可以玩下你的溜溜球吗?”
小床:“这是流星锤。”
小蜂:“我可以玩下你的溜溜锤吗?”
小床:“是流星锤!”
小蜂:“我可以玩下你的溜星球吗?”
小床:“跟我念,流!星!锤!”
小蜂:“哼,不给玩就算了。”
小蜜蜂转头跑开。

【Action 3】
小擎天柱和小救护车气势汹汹走过来。
威震天下意识退后两步。
小柱:“就是你欺负的大黄蜂?”
小床:“我没有欺负他。”
小救:“狡辩!”
小床:“我真没有欺负他。”
小柱:“那你为什么不给他玩溜溜球?”
小床:“我再说一遍这是流星锤!!”
小救:“少废话!”
小柱:“决斗!放学校门口等你!”
小床:“……”

【Action 4】
威震天找到震荡波。
小科学家看着愁眉苦脸的小床总。
小震:“你怎么了?”
小床:“震荡波,我们是不是好兄弟?”
小震:“是。”
小床:“我有麻烦你帮不帮我?”
小震:“帮。”
小床:“那你去教训擎天柱和救护车!”
小震:“……”
小震:“我还有事,再见。”

【Action 5】
小蜜蜂跑回声波和路障面前。
小路:“你去哪了?”
小蜂:“我去找威震天借溜星球了。”
???溜星球是什么……
小蜂:“哦不对,是溜溜锤。”
???溜溜锤又是什么……
小路障看了看小声波。
小声波也看了看小路障。
小蜂:“哼,算了,反正他也不给我。”
大黄蜂向声波张开双手。
小papa把蜜蜂团子重新放回了磁带仓里。

-
闹剧结束

评论(5)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